恐怖挖眼男抓到了!提醒戴口罩遇劫 20多歲超商女店員恐失明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高樹鄉新南勢超商,26日上午9時一名男子走進消費,20多歲的女店員提醒他將口罩戴好,沒想到男子突然抓狂,竟徒手強挖女店員眼睛,造成她一眼視網膜剝落、傷勢嚴重,甚至可能一眼失明;當地居民得知後人心惶惶。

轄區里港警方獲報衝現場以警棍壓制,他竟不罷手,最後遭強制壓制,帶回調查,警方發現他是衛生所列管精神病患,由於被害人還在醫院治療,無法製作筆錄,警方先會同衛生所、消防隊人員將他強制送醫,等被害人完成筆錄,再依法嚴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

▲楊男施暴畫面 。(圖/翻拍,以下同)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並附上監視器畫面,影片中可見,該男突然衝進超商櫃台內,雙手不斷朝女店員臉部攻擊,嬌小的女店員難以反抗,整段過程持續約3分鐘。

▲里港警方超商抓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原PO提到,該男不久前才在早餐店拿刀割別人脖子,因此被關了幾個月,現在出獄沒多久再次失控,讓不少居民相當恐懼,「他欺負的對象都是弱勢族群,沒有反抗能力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

▲里港警方超商抓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獲報循線將這名50歲楊姓男子逮獲 ,發現他是衛生所列管的精神官能症患者,緊急會同衛生所等相關單位將他強制送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里港警方將男帶回派出所,會同衛生單位強制送醫 。(圖/警方將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超商打人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楊嫌自稱因日前與潘女對話,認為潘女態度不好、看不起自己才出手攻擊,警方對他的說法存疑;被打的潘姓女店員因鼻樑斷裂、眼部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還無法製作筆錄,將等她傷勢穩定後再進一步調查,依法嚴辦。

▲里港警方將男帶回派出所,會同衛生單位強制送醫 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將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►Podcast《我在案發現場》只聊偵辦過的案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