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半夜闖4樓民宅偷萬元現金 屋主氣炸:那是兒子的學費!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破壞住家大門,摸黑闖入民宅行竊,得手1萬1800元,被害人發現後報警,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公布監視器影片,怒斥竊賊「你偷的是我們的血汗錢更是我兒子們的學費」,警方根據監視器影片鎖定並積極查緝中。

▲▼男子半夜潛入民宅偷走屋主兒子學費1萬1800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子半夜潛入民宅偷走屋主兒子學費1萬1800元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根據監視器影片顯示,26日凌晨3時許,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,身穿短袖襯衫、長褲,手持手電筒,摸黑到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4樓,先破壞住家大門,躡手躡腳推開落地玻璃門,將桌上9800元及皮包內2000元偷走,得手1萬1800元後離去。

▲▼男子半夜潛入民宅偷走屋主兒子學費1萬1800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被害的杜姓屋主上午9時許起床後發現,桌上及皮包內現金不翼而飛,檢視門口監視器,才知道遭到小偷入侵,立即報警。轄區光華派出所立即依規定受理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小偷積極查緝中。屋主事後將監視影片貼到臉書社團,怒斥竊賊「你偷的是我們的血汗錢更是我兒子們的學費」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