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五捐疫苗 台北101晚上6點亮燈感謝

▲▼台北101外牆點燈感謝日本疫苗(第三波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日本5捐台灣疫苗,台北101外牆今晚再點燈感謝,此圖為第三波捐贈資料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日本第5次援贈台灣疫苗今(9/25)下午抵台,加上本次的50萬劑AZ疫苗,日本贈台的疫苗已累積至390萬劑,展現台日友好,而每每有疫苗抵台就在樓身點燈感謝的台北101,本次也依照慣例,將從今晚6點半至10點鐘點燈感謝,讓溫暖友誼照亮台北夜空。

台北101表示,日本第5度提供的友情疫苗於今抵台,預計從晚間18:30至22:00期間點燈打字,感謝日本一路上對台灣的堅定支持,及疫情期間互相合作、良善循環的台日友好情誼。點燈字樣包括「台灣(握手)日本」、「 友情疫苗」、「互助合作」、「善的循環」、「 台日の絆❤️」、「感謝の心を再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波疫苗效期至11/26與11/30,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提供台灣民眾與在台日籍人士接種,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,日前台灣也提供日本124萬張口罩和血氧儀、製氧機等做為回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