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國一凌晨連環車禍!5車追撞擠成一團 1人受傷送醫

記者李忠憲/彰化報導

中秋連假又發生連環車禍!國道一號南下223公里彰化溪州段,20日凌晨疑似連夜出遊民眾開車行經該處,不明原因發生追撞車禍。5輛小客車撞在一起,所幸只有1人受傷,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。警方表示,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▲▼彰化國道一號223K溪州段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國道一號223K溪州段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彰化國道一號223K溪州段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彰化國道一號223K溪州段發生連環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國道一號南下223公里也就是彰化溪州路段,今天凌晨近5點左右,發生5輛小客車連環車禍。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派遣2個消防隊共4車8人趕往現場,經確認現場只有1名乘客肢體有撕裂傷,生命徵象穩定,經初步包紮止血後,立刻往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治療。

國道警方隨即也到場採證,幸好當時車輛不多,未造成交通雍塞。最後由拖吊車將所有車輛拖離排除現場。

警方表示,肇事原因有待釐清,但也呼籲用路人,夜間視線不良,不應因為車少就開快,未保持安全距離。

有感除蟎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洗錢拿督莊周文爽過中秋!法院給交保大禮 檢3度抗告都失敗

獨/前女友來要債 渣男賴帳摸胸!警驗出DNA還強辯是噴到口

「身上太多錢父母會下地獄」 孝女聽禪寺住持一句話被騙2311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