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蠟燭「洗泡泡浴」燒成人型火球 4歲童玩到一半慘遭吞噬

▲▼浴室,浴缸,沐浴,泡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。(圖/CFP)

▲英國4歲男童在洗泡泡浴時遭到嚴重灼傷。(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利物浦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4歲男童奧斯卡(Oscar Beddard)正在家中浴室,一邊洗澡,一邊玩著「可塑型」兒童沐浴泡泡,卻不慎碰到一旁正在燃燒的蠟燭,遭到瞬間狂燒的火球吞噬,並且嚴重灼傷。他如今心靈受創,至今依然不敢洗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3歲的媽媽妮可拉(Nicola)當時就在現場,而31歲父親強納森(Jonathan Beddard)表示,火球將奧斯卡「從頭到身體都吞噬掉了」,「我們只能不斷用冷水和毛巾輕拍,但他只是坐在那裡痛苦尖叫」。

奧斯卡被緊急送往艾爾德黑兒童醫院(Alder Hey Children's Hospital),住院治療長達一周,儘管皮膚恢復得比醫師預期更好,不需要接受移植手術,但心靈卻嚴重受創。強納森說,「他在那之後就不曾洗澡,也更會發脾氣了」。

強納森表示,一家人在利物浦的平價連鎖店「平價之家」(Home Bargains)購買兒童沐浴產品。但該公司表示,考慮到正在進行中的法律程序,不便公開發表評論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