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群組懶得回!他直接聘請「秘書」代打 百萬網笑瘋

▲▼外國網友聘請秘書來幫自己回覆家族群組。(圖/翻攝TikTok@zachyaqub7)

▲外國網友扎克(左圖右者)表示,他的弟弟贊恩(左圖左者)聘請秘書來幫自己回覆家族群組。(圖/翻攝TikTok@zachyaqub7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透過通訊軟體和親友聯繫感情,但也有不少人對於如何回覆訊息感到困擾。外國網友扎克(Zach)表示,弟弟贊恩(Zain)竟然雇用了一名秘書,專門處理WhatsApp家族群組的訊息。他將這段對話紀錄分享到TikTok,目前已經累計超過100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看見這個滑稽招數,全都笑翻了。

根據對話錄影,兄弟倆的父親說,「贊恩,如果你在2分鐘內回覆家族群組,我就用PayPal給你2塊錢(約新台幣55元),時間不等人喔」。贊恩的帳戶不久後便回覆了,但內容卻寫道,「抱歉,我是伊恩(Ian),我會將這封訊息轉給贊恩,並且等他回應後再回覆您」。

雖然家人們都相當詫異,但父親仍親切回應,「嗨伊恩,跟贊恩說我們愛他」。扎克則懷疑,是不是有個小孩子設法拿到弟弟的手機,決定惡搞一番。

伊恩趕緊澄清「我是贊恩的秘書」,並且附上自己的LinkedIn個人頁面。他彬彬有禮、專業度十足地說,「贊恩現在很忙,但我將把您的訊息轉給他,盡快回覆。謝謝您們的耐心等候」。此時,扎克終於忍不住爆笑,「天X的不可能吧,他僱用你來回覆家族群組?哈哈哈哈哈!」

許多網友質疑這段對話的真實性,甚至懷疑「伊恩」是否真的存在。但是,扎克的父親稍後表示,「我可以100%證實伊恩存在,我一個月前還跟他用Zoom視訊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