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叫兒裝哭忘剪掉!還動作指導被網友罵爆 50萬訂閱直接掰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擁有50萬訂閱的美國YouTuber夏安日前上傳一支影片,描述她家的狗生病了,並搭配她在鏡頭前痛哭的畫面。沒想到影片末段似乎沒有剪輯乾淨,只見對著鏡頭哭完的夏安,立刻轉頭要一旁的9歲兒子裝哭,還不時出聲指導說,「你要靠在我肩膀上」、「快表現的像在哭一樣」。這段影像立刻引發網友抨擊,現在夏安的YouTube也已經被停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30歲的夏安(Jordan Cheyenne)住在美國加州,自稱是「美容與生活風格」內容創作者,常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和9歲兒子的日常生活。近日她上傳了一支標題為「我們很傷心」的影片,描述她家新養的小狗染上了犬小病毒(parvovirus)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坐在駕駛座錄影的夏安講話到一半開始哽咽,接著鏡頭一轉,只見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哭得很傷心,但夏安卻跟他說,「靠過來一點,頭抬起來靠在我這裡,表現得像是你在哭一樣。」

▲▼YouTuber叫兒裝哭忘剪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rtangeIII)

▲夏安叫兒子哭的時候手要擺好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rtangeIII)

這時兒子對著鏡頭大喊,「我真的在哭,我很傷心。」結果夏安只顧著摟著他,並對著鏡頭擠出眼淚說,「看著(螢幕上的)影片,把手放在這邊(眼睛旁)。」甚至還一邊指導兒子手該放在哪裡,不要擋住嘴巴,最後還不顧仍在痛哭的兒子,直接把他的頭扭向鏡頭,自己則抱著他假哭。

▲▼YouTuber叫兒裝哭忘剪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rtangeIII)

▲夏安叫兒子要靠在她的肩膀上哭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artangeIII)

這段畫面很明顯是夏安忘記剪掉就直接上傳,儘管事後立刻刪除影片,但已經被網友備份到推特,且批評她是個非常糟糕的母親,行為非常的虛假。夏安事後也發出聲明道歉表示,她會關閉所有頻道,專心在兒子的健康和幸福上。

夏安也解釋,當初的動作只是想拍攝幾張影片的縮圖畫面,「影片結尾時,我的情緒已經非常疲憊,我只是想叫他來拍個縮圖,我對我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厭惡,沒有任何藉口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