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爆Delta僅染疫大樓打疫苗! 陳時中曝「關鍵原因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爆發Delta疫情,由於先前屏東曾爆發Delta案例,當時有2000多名居民打疫苗,但這次板橋施打疫苗居民人數不多,外界也質疑為何這次不比照屏東模式,讓周遭里民都施打?對此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當時屏東有到社區裡,但這次新北疫情目前沒有往外走的跡象。

新北幼兒園群聚目前累計32起,新北板橋某住宅也爆出零星個案,指揮中心也安排社區中AB兩棟大樓施打疫苗,但有民眾認為周遭里民都應該比照施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今表示,當時屏東Delta有到社區裡,新北相關案例在大樓裡總共有6名住戶,其中有些是接觸者,不在社區之內,新北疫情主要是在幼兒園,現在幼兒園也都集中隔離了,周遭都檢疫過,目前沒有疫情沒有往外走的跡象,所以僅止於在大樓裡施打疫苗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