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長榮機師染Delta還聚餐遭開除 空姐密切接觸三採結果出爐

▲▼長榮航空出新招推「安心商旅」,提供客製化包位、包艙、包機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機師染Delta還聚餐遭開除,空姐密切接觸三採結果出爐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長榮航空三名機師「突破性感染」,以及一位機師兒子都感染Delta變異株,讓全台頓時陷入Delta入侵恐慌,而此風暴也延燒至台中,2名設籍台中的空姐因密切接觸遭隔離,最後一名空服員、也就是與案16120機師接觸空姊,其採檢結果出爐為陰性,今日已可解隔離。

案16120在疫調時發現其8月26日自芝加哥返回台北後,於七天的加強型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與友人餐敘,並至診所就醫卻未依法事先聯繫當地衛生局,及8月30日執勤台北飛布里斯本勤務前,未確實填寫「機組人員勤前健康聲明書」等行為已違規,火速對案16120機師做出免職處分。台中空姊因與案16120在職場接觸,最後接觸日為8月30日,昨(13)日採檢PCR陰性,今日(14)日解除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名戶籍地在台中的機組員被匡列為案16119、16120的接觸者,隔離天數以最後與確診者接觸日起算14天,接觸者的同住家人則為預防性隔離5天;其中,案16119的接觸者及同住家人PCR採檢皆陰性,已於9月7日解除隔離。

另案16120接觸者最後接觸日為8月30日,9月13日採檢PCR陰性,9月14日也解除隔離,其同住家人為預防性隔離,9月9日同樣採檢陰性、已於9月10日解除隔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首例打高端後死亡 42歲男心跳忽快忽慢急診返家猝死

獨/台中名醫確診1個月後病逝!罹癌北部住院染疫...一度好轉拔管

快訊/防Delta入侵 台中即起公共場域禁烤肉!中庭+騎樓都不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