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沒回應邀請…連千毅加碼:薪資破直播界天際!伸援原因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藝人澎恰恰去年因向地下錢莊借錢,欠下2.4億元債務,還在8日失聯,所幸2天後透過臉書報平安。看澎恰恰走投無路,直播主連千毅表示,「日前就有邀請澎哥來我這邊當直播固定班底,一場10萬」,但未得到回應,連11日加碼說,「一年加激勵獎金超過2千萬!」想助澎恰恰解決燃眉之急,並透露伸出援手的主要原因。

▲▼連千毅決定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,私下透露伸出援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決定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,並私下透露伸出援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據了解,澎恰恰去年宣告欠下2.4億元債務,並已將位在台北大安區的豪宅大廈抵押,本月8日傳出失聯消息,後來才在粉專發文向大家報平安:「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計畫受到影響,這讓澎哥心理受到很嚴重的打擊!也影響到身體狀況」。

看澎恰恰落魄至此,連千毅10日對鏡頭喊話,「我很樂意幫忙澎哥度過現在的難關,來我這邊就是固定排場的直播,固定班底且包月包場,而每場直播是10萬,一個月有16場,一年下來薪資至少超過1800萬,是滿高的薪資,之前其實就有跟澎哥溝通過了,有請他再稍微想一下」。

但澎始終沒回應直播邀請,連千毅11日說,「可能是因為我的年紀比澎哥小,澎哥有他的高度在,所以可能比較難低頭放下身段,我尊重澎哥的想法,但只要澎哥需要幫忙,隨時都可以跟我聯絡」。並加碼說,「希望能幫澎哥解決燃眉之急,現在業界絕對沒有我現在開的薪資水準!一個月包16場直播,再加上激勵獎金,年收入一定超過2千萬」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面對澎恰恰未回應工作邀請,連千毅11日表示,薪資將加碼月薪加獎勵金,年薪至少2千萬以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連千毅還說,「我會找澎哥直播,並設計一個專屬他的節目,不是像其他的直播穿便服,會讓澎哥穿著像是鐵獅玉玲瓏、超級夜總會等服裝,讓他盡力展現才藝,那這樣大家看我們的直播,就不會覺得只有在推銷,而是在看能帶來歡笑的綜藝節目」。

連千毅私下透露為何要幫澎哥,「理由很簡單,因為他是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的綜藝泰斗,我是惜才的人,海納百川,希望他來直播界!以他的能力一定還有機會再創高峰,名利雙收。不希望他被債務打敗」。

至於為何不直接借錢?連千毅解釋,主要是希望讓澎哥透過直播平台創造更多收益,要有生產力才能解決問題。連千毅還批評,「澎哥要東山再起其實是易如反掌的事,不知道他的經紀人到底在做甚麼,怎麼會讓澎哥開記者會掀出底牌,說自己欠債2.4億!這樣其他廠商聽到都嚇死了怎麼敢請他去表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