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布蘭妮要自由了! 爸向法院提出請願書「終止監管關係」

▲▼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與父親、兩名兒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蘭妮父親提出終止監管關係請願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知名歌星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先前控訴父親和律師等人,透過監管聯手控制她的風波延燒,到美東時間7日,終於讓她父親同意向法院提出請願書,結束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。

綜合霧電報導,小甜甜布蘭妮父親詹姆斯(James “Jamie” Spears)於美東時間周二(7日),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請願書,指出布蘭妮「已經能夠讓法院重新考慮,監管關係是否可以畫上句點」;內容接著指出她現在的狀態已經變得夠好,監管關係可以不需要再繼續下去。

今年39歲的小甜甜布蘭妮,從去年到現在已經連續2次試圖要終止她父親的監管人身分,今年的這次嘗試之所以得到外界更廣大的關注,是因為身為歌手的她在舞台之外卻處處被噤聲,在多次被迫缺席後,終於有機會站上法庭為自己發聲,控訴父親、醫療團隊、律師甚至是本該保護自己的保鑣的惡行。

布蘭妮7月一次23分鐘的聽證會陳述中,表示自己一直想再生小孩,卻因會影響到事業和經濟收入等理由被強迫在內安裝避孕環;6000萬美元的資產全被父親掌控在手中;不能自由和男友見面,甚至不能花自己的錢。此外她更控訴遭到「下藥」,她的醫師在今年2月將她的藥物換成「鋰」,而服用該藥物只需要幾個月的時間,就能讓人從精神恍惚中的狀態淪為精神障礙。

布蘭妮在陳述中還說出其他種種控制她的手段,她不斷提到「想要拿回人手的主控權」、「我想要自由」、「我想要立刻結束監管關係,而且不必再接受評估」。之後社群網路上「#freebritney」(放布蘭妮自由)再次成為熱門標籤,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也迫使詹姆斯必須做出回應。

報導指出,詹姆斯的請願書更強調要結束監管關係的條件裡,並沒有要求布蘭妮重新接受精神評估,「監管關係讓布蘭妮女士能夠度過她人生裡的重大危機,戒斷毒品並精進她的歌手生涯,同時讓她的經濟情況保持穩定。但最近狀況已經改變,布蘭妮女士公開表達她對監管關係帶來的控制的沮喪,並懇求法院『讓她拿回自己的人生』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