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畫面曝光!44歲男「打完高端2天」工作到一半昏倒 送醫不治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44歲男子23日施打完高端疫苗,卻於兩天後在工作中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而經送醫搶救後男子不幸宣告不治。另外,稍早緊急送醫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▲桃園男打完高端,2天後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男打完高端,2天後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25日上午9時47分,事發當時桃園大園區一名44歲的溫姓男子工作到一半,卻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,警消獲報後派遣消防員4名、救護車2輛趕往現場,而當時溫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雖然警消緊急給予搶救,但男子仍是於送醫後,不幸宣告不治。另外,至於事件詳細背景、死因是否與高端疫苗施打有關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桃園男打完高端,2天後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