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曾稱踹貓、把鴿子抓來吃 陳怡君批:裝暖男見縫插針

▲▼台北市議會,市議員陳怡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陳怡君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高雄海巡20日查獲154隻走私貓,防檢局21日下午將貓咪全數安樂死,消息引起社會議論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文批評,不能善待動物,不算是進步的國家。台北市議員陳怡君22日痛批,柯文哲過去對動物極不友善言行,難道都忘記了嗎?且對於動物之家需追加2億元預算,卻表示震怒、要官員負責,相比之下環南市場改建卻爽快答應,根本雙重標準。

針對走私貓咪事件,因在防疫檢疫規範下終結多條生命,陳怡君表示,「法規的精進與制度可以檢討,但真正該死該被譴責的人是走私販!」

陳怡君提及,柯文哲21日看到國人為貓咪抱屈時,「企圖裝暖男且見獵心喜見縫插針」,但過去針對動物極不友善的言行,難到自己都忘了嗎?

陳怡君舉例,柯文哲過去曾說,看到環南市場的貓不抓老鼠,就很想把那隻貓踹下去;她過去提及台北市成立犬貓捐血平台時,柯文哲卻失言說「沒有議員關心就假裝沒看到。」對於基層里長陳情鴿子群聚造成環境髒亂,柯文哲脫口說要抓鴿子來吃,不然就辦「打鴿子大賽」。

陳怡君說,而對於環南市場改建經費已花60億,擴建需再增列預算2、3億時,柯文哲爽快答應表示不是問題;但動物之家需追加2億元預算,柯文哲震怒、要求官員負責,此舉根本就是雙重標準。

最後,陳怡君強調,以上言行真的讓市民看不出柯文哲會關心動物,且從這些言行當中透露出,柯文哲的內心就是如此漠視動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