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保護傘」餐廳凌晨大火 濃煙竄滿整條街

▲▼保護傘餐廳失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保護傘)

▲保護傘餐廳失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保護傘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由香港律師黃國桐發起、讓香港人在台工作的「保護傘」餐廳,今(20日)凌發生大火,整條街煙霧瀰漫,店內不斷冒出濃煙。保護傘臉書粉專一早發文「全部報銷,損失慘重。」

「保護傘」8月12日才宣布從實體店面轉型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讓資金見底,於是決定把停業,最後營業日則在8月29日。沒想到卻在今晨2點半左右發生火警,濃煙竄滿整條街,消防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撲滅。不過至今現場仍是瀰漫濃濃塑膠燒焦味。

▲▼保護傘餐廳大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保護傘)

保護傘臉書粉專一早發文:

今天凌晨3:30am,服飾精品店面內失火,全店燒焦熏(燻)黑。
餐廳店面亦受到波及!二店機器、貨品、傢俱、食材等等,全部報銷,損失慘重。
所幸我們人都沒事,但我們的心血與努力,就這樣化為灰燼!暫時未知火災原因,事件已進入調查當中。
二店即日起暫停營業,網購商品、已付款訂單全部暫停出貨。請給我們一點時間,我們會盡快作出退款安排,近日請留意信箱。
很抱歉,突發的消息造成附近鄰居及各位支持者困擾。
真的很抱歉!如有最新消息,會馬上更新給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