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130公分鱷魚落跑影片曝!巷弄裡悠哉趴趴走 大馬路散步

記者黃孟珍、林昱萱/新竹報導

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25巷16日傳出寵物鱷魚逃跑事件,讓當地居民相當震驚。所幸,里長劉旦貴強調,該鱷魚不會咬人,如果有碰到,請盡快通知。此外,稍早該鱷魚在巷弄內悠哉閒逛、壓馬路的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劉旦貴指出,該寵物鱷魚體長約130公分,平時外出都會關在籠內飼養,平日只吃魚類、不會咬人,因此不用擔心危險性。另外,鱷魚逃出原因疑為飼主沒將門關好,經監視器畫面確認,鱷魚往新崙里的土地公方向跑去,最後進入旁邊的水溝內。

▲鱷魚悠哉逛大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、記者鄒鎮宇翻攝)

▲鱷魚悠哉逛大街。(圖/竹北市民代表朱健銘提供、記者鄒鎮宇翻攝)

此外,從影片中可見,該鱷魚逃跑之後,先是在一條巷弄裡悠哉亂竄,之後就不見蹤影。對此,劉旦貴提醒,「飼主也並不是故意讓鱷魚跑出去...更怕人家認為是棄養更怕人家認為是棄養,也怕成爲不肖人士的野味全餐,鱷魚就像自己的孩子走失了一樣會擔心著急,動保處跟消防隊已通報!該找的都找了...目前在下水道看到腳印而已...下水道四面八方的通道...會往哪個方向不清楚!!只能請大家幫忙,看到鱷魚的請不要驚慌!更不要去驚動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