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手推車情侶」開心逛賣場!她目睹全程傻眼:借不到輪椅?

▲▼手推車情侶逛賣場,行為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手推車情侶逛賣場,行為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逛賣場總會遇到奇怪的事情。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在賣場碰到的怪異狀況,照片令她忍不住吶喊「借不到輪椅,只能這樣」,離譜的畫面引起熱烈討論,沒水準的行為也遭到撻伐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貼文,指稱「借不到輪椅,只能這樣」,並附上翻白眼的表情。而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,賣場有顧客蹲坐在推車當中,後面有人幫忙推著,行為相當沒水準。

網友們看完傻眼的照片,在下方留言嘲諷,「低能自以為可愛」、「他要推去客服退貨」、「他們以為在演偶像劇嗎」、「自己不會帶輪椅嗎?老巨嬰是奧客來的嗎」、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,還需要打馬賽克嗎?」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這種行為應該屬於個人自由,除非是推車遭到破壞,且是賣場員工出面舉發,否則不該這樣貼照公審,況且有些賣場還舉辦推車拍照比賽,讓人坐在推車內,在賣場的環境中拍照,再由評審來評比,不應該口出惡言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