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「求歡」24歲兒媳!遭拒後20多刀砍死她 逃亡10年被逮捕

▲▼公公殺害兒媳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▲公公斧頭砍死兒媳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50多歲的公公對漂亮兒媳起了色心,趁兒子不在直接求歡,遭到兒媳嚴厲拒絕。他居然懷恨在心,將兒媳殺害,更殘忍砍了對方20多刀,致對方當場死亡。殺完人後,他在家中淡定洗了澡,隨後潛逃人間蒸發,直到10年後才被警方逮捕,這起案件近日被媒體曝光。

2009年7月,家住安徽省靈璧縣黃安鎮單營村的一名53歲的高姓男子,突然失蹤。同時,當地警方也接到村民報警稱,在高男家2樓臥室內,發現了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。警員趕到後,發現死者是高男的婁姓兒媳,而且已經死去好幾天了。

經法醫鑑定,死者僅僅頭部就有20多處外傷,而兇器正是一把斧頭。據悉,死者只有24歲,性格很溫和,平時人際關係簡單。

警察調查後發現,消失的高男有重大嫌疑。警方調查他的社會關係以及為人處世後發現,他對家庭沒有什麼責任心,而且還好色,曾對兒媳心懷不軌。

隨後,警察對高男進行了網上追逃。剛開始,警方到高男曾打工過的無錫、寧波和杭州等地進行調查,但是卻沒有任何結果,高男就如同憑空消失一般。

▲▼公公殺害兒媳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▲公公10年後才落網。(圖/翻攝自安徽電視台)

直到2019年6月19日,辦案警員接到了福州市警方的電話,稱當地警方抓到一個嫌犯,經過確認嫌犯就是逃亡近10年的高男。

高男被抓後供述,2009年的7月,他午休的時候看到兒媳從身邊走過,因為兒媳年輕漂亮,於是就心生邪念,向兒媳提出性要求。

隨後,高男求歡遭到了兒媳的拒絕,這讓他心生怨憤,於是拿起一把斧頭走進兒媳房間,對著女方就砍。見兒媳倒地後,高男更用被子把她包起來,她一動高男就用斧頭敲,直到對方不動了。

殺掉兒媳後,高男並沒有馬上逃走,而是很淡定地在家中洗了個澡,拿了2000元(人民幣)後潛逃。

逃亡中的高男不敢坐火車或者客運,一路徒步,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走到了福州。到了福州後,高男也不敢去打工,怕被認出來,漸漸流落街頭,成了一名街友。

2019年7月5日,靈璧縣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高男批准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