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不公布國軍疫苗施打率 第二劑官兵須自行預約

▲▼國防部10日上午舉行「國軍民國110年災害防救整備」線上記者會,與會者包括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、國防部作計室處長林文皇少將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防部10日表示,國防部安排官兵批、逐次接種新冠疫苗,因此不會公佈施打率,第二劑疫苗則配合中央政策,鼓勵官兵到原來的接種醫院施打,或者透過公費疫苗平台登記意願並接種。

國防部10日上午舉行「國軍民國110年災害防救整備」線上記者會,與會者包括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、國防部作計室處長林文皇少將。

史順文表示,有關國軍官兵施打新冠肺炎疫苗,國防部都依照中央分配的數量,並且按照國軍戰備任務的優先順序,安排圭兵分批、逐次實施疫苗接種,因此不會公佈施打率。

史順文說明,國防部會持續為官兵爭取疫苗,第二劑疫苗施打配合中央政策,會鼓勵官兵到原來接種的醫院施打,或者透過1922公費疫苗平台登記意願並接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