尬起來!2024巴黎奧運「新增1比賽項目」 網預測:女性觀眾會爆增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2020東京奧運昨(8日)正式閉幕,而國際奧委會(IOC)同時宣布2024年巴黎奧運將首次新增Breaking(霹靂舞)項目。消息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驚呼,「女性觀眾會爆增,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帥暈」、「好酷!已經開始期待了!」

本站曾報導「巴黎奧運增加這個項目 台灣最愛棒球看不到」內文指出,2024巴黎奧運項目中,有些項目將會瘦身,如拳擊與舉重預計都會刪減或合併量級,而其他項目中,滑板、衝浪、運動攀登這些極限運動或是新興項目會續留外,增加霹靂舞(Breaking)的項目,希望能讓奧運這個品牌繼續朝年輕化做努力。

▲▼巴黎奧運接手東京閉幕式表演,掌旗手是艾菲爾鐵塔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巴黎奧運。(圖/路透)

▲巴黎奧運昨(8日)正式接手東京奧運。(圖/路透)

對於街頭運動進軍奧運殿堂的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表示,不曉得各位還記不記得,這次東京奧運新增了包括空手道、滑板、衝浪、運動攀登、棒球/壘球,其中衝浪、滑板、攀登在下一屆巴黎還可見到,空手道、棒球/壘球都被排除在外,巴黎另外新增了霹靂舞(breaking) ,「只有我覺得奧運比breaking很酷嗎!?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熱議,「我覺得女性觀眾會爆增,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帥暈」、「覺得鞍馬選手可以去兼比breaking欸哈哈哈」、「比較好奇要怎麼評分」、「我覺得台灣比breaking滿有機會奪牌的耶」、「新增breaking真的好酷 已經開始期待了」。

也有網友點名台灣有潛力的出賽代表,「我知道有一個團專跳breaking的叫Reformerz,他們也在很多比賽裡表現得很好,之前看過捷運盃現場真的超炸!」

▼2024巴黎奧運新增霹靂舞(breaking)項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2024巴黎奧運新增霹靂舞(breaking)項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