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萌妹跳水奪金!被騙去跳水「以為不用念書」...純真受訪曝光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冬奧代表團年紀最輕的選手全紅嬋在女子10公尺跳台項目中拿下三個滿分,總分466.20分技壓同袍選手陳芋汐,首度參加奧運就奪得金牌,她的精湛表現也被外界稱為「教科書」式跳水。全紅嬋此前受訪的影片也被網友翻出,只見記者問她,「性格是挺壓抑的?」全虹嬋則純真的回應,「謝哥誰啊?」

▲中國14歲跳水天才少女全虹嬋。(圖/路透)

▲大陸14歲跳水選手全虹嬋。(圖/路透)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全紅嬋2018年進入廣東省隊,在奧運選拔賽才首次亮相全國大賽。而她在比賽中的沈穩,一點也不像14歲的小女生。全紅嬋曾表示,「跟誰比賽都一樣,不管怎樣,都是要跳好自己。奧運會也就是跳五個動作,想好每一個動作,把自己的動作跳好就行了。」

據了解,全虹嬋出身清寒家庭,雙親都以務農為生,媽媽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,父親曾希望她不要在意太多家事,全虹嬋則認為,「媽媽治病要花挺多錢的,我就感覺自己也得掙錢,好寄回家給媽媽治病。」

對於接觸跳水進而愛上跳水,全虹嬋語出驚人地表示,感覺自己好像是被騙去(跳水)的一樣,「主要也是我讀書成績比較差,但跳水的感覺很爽。」

▲中國14歲跳水天才少女全虹嬋。(圖/路透)

▲全虹嬋首度參加奧運便奪金。(圖/路透)

本屆大陸東奧代表團出發時,年僅14歲的全虹嬋已經是全團焦點,最後的表現也讓外界點讚。隨著她奪金爆紅,全虹嬋在參加大陸境內比賽時的受訪影片也被網友重新翻出,娃娃音純真不做作的態度,再次圈粉無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