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首爆集體染疫! 希臘水上芭蕾隊5人確診「含4名選手」

▲▼ 希臘代表團於東奧開幕式。(圖/路透)

▲ 希臘代表團於東奧開幕式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2020東京奧運進行中,《日本放送協會》(NHK)4日報導,東京奧組委稍早說明,希臘水上芭蕾隊5名成員染疫,其中包括4名選手,為東奧開幕至今首度出現集體染疫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,希臘水上芭蕾隊共有12人住在選手村,包括選手及相關人員,其中5人檢測結果呈陽性,呈陰性的7人也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,因此全團離開選手村,轉移至隔離設施。

東京奧組委4日通報29起東奧相關確診個案,創下7月1日以來最高紀錄,其中包括4名海外選手、2名大會相關人員、19名工作人員及4名志工,使得東奧相關個案突破300例,累計322例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涼感被、涼感保潔墊限時超低價 一夜好眠只要588元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