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「國民女友」同款早餐!內行大推這1樣:完全值得排

▲▼楊勇緯、羅嘉翎PO出收到來自總統府送上的早餐。(圖/翻攝楊勇緯、羅嘉翎臉書、IG)

▲總統府為選手送上阜杭豆漿,意外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羅嘉翎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出征東奧的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,年僅19歲就成功奪下一面銅牌,她在賽場上的可愛模樣,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而羅嘉翎28日返台後,不僅獲得親友粉絲熱情迎接,還收到來自總統府的早餐,是台北市人氣美食阜杭豆漿,讓她不禁開心PO照分享。就有網友好奇問卦「阜杭豆漿好吃在哪?」意外引發討論。

有網友聽說,台將返台後,都會收到來自總統府的阜杭豆漿當早餐,但他以前吃過,覺得根本不好吃,豆漿還有一股焦味,不禁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「阜杭豆漿到底有什麼好吃?有沒有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勇緯、羅嘉翎PO出收到來自總統府送上的早餐。(圖/翻攝楊勇緯、羅嘉翎臉書、IG)

▲羅嘉翎收到各種慰問美食,模樣相當雀躍。(圖/翻攝自羅嘉翎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紛紛留言,「不錯啊!我都吃飯糰」、「冰豆漿加油條真的神」、「阜杭雖然要排隊,但其實動滿快的」、「不油膩呀……很不錯」、「蛋餅跟油條好吃」、「厚餅蛋好吃啊!」

其中,最多網友大推必吃的是這樣,「燒餅真的好吃,完全值得排」、「燒餅無敵巨好吃」、「厚燒餅好吃啊!不是乾癟癟的薄燒可以比的,甜酥餅超酥脆香,別家沒得比」、「厚燒餅才是第一」、「燒餅跟酥餅都屌電很多店好嗎」、「只推厚燒餅加蔥蛋和鹹豆漿,其它普普」、「厚燒餅現場吃真的不錯。」

羅嘉翎29日一早收到「來自總統府的早餐」,感到相當驚喜,忍不住拍照分享,收到早餐的雀躍、滿足模樣再度圈粉,尤其是她拿著飲料露出清純笑容的自拍,更是讓大票網友融化,直呼她簡直是「國民女友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