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竹縣30多歲男赴北市聚會 與友雙雙染疫!

▲▼竹縣27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。(圖/翻攝楊文科臉書)

▲竹縣27日新增一例本土個案。(圖/翻攝楊文科臉書)

記者陳羿妏/新竹報導

國內今(27日)新增16例本土個案,其中新竹縣新增1例,連續15天零確診破功,全縣累計110人染疫。稍早新竹縣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,今日新增個案(案15701),是新北確診個案(案15604)的接觸者。

縣長楊文科說明,案15701為一名30多歲男性,居住在竹北市,而個案7/18曾到北市聚會,7/21接獲友人健康有異狀先行在家自我隔離,7/22得知友人(案15604)確診後被匡列隔離,當時PCR陰性,7/25輕微咳嗽,7/26進行居家快篩呈陽性,主動通報衛生單位後採檢確診,目前個案接觸者匡列4人,採檢結果均為陰性,其中1人居家隔離、3人自主健康管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楊文科說明,個案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僅一處,為7/20晚上10:32大廟厚切牛排竹北旗艦店(竹北市三民路258號),本府環保局已完成周邊環境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