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曬比基尼辣照「警察找上門了」 網紅驚呆:一堆人檢舉

▲▼澳洲網紅愛麗莎因上傳海灘照被檢舉違反居家限制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miniquelissa)

▲澳洲網紅愛麗莎因上傳海灘照被檢舉違反居家限制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ominiquelissa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澳洲一位在IG上擁有超過23萬粉絲的模特,上週四(15日)上傳了在海邊拍攝的比基尼美照,引來快8000人按讚,不過貼文一出,隔天竟有警察找上門,原因是有民眾質疑她在封城禁令下,還出門到海邊拍照,擔心造成防疫破口因而檢舉她。

據澳洲媒體7NEWS報導,在澳洲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、模特兒愛麗莎(Dominique Elissa)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照與辣照,她上週四(15日)上傳了一組在新南威爾斯省南部海岸傑維斯灣(Jervis Bay)拍攝的比基尼照片,吸引了近8000名網友按讚,不過也因為該篇貼文沒有任何時間、地點的註記,竟讓警察隔天找上愛麗莎。

報導指出,愛麗莎被民眾檢舉違反了封城時期的居家限制令。愛麗莎表示,「兩位警察來我家,要檢查我是否在這裡,因為他們接到很多人的投訴,說我在傑維斯灣。」

愛麗莎說,「我真的非常驚訝,因為我前幾天上傳的照片讓這麼多人跑去報警」。愛麗莎隨後也向警察提出每天在家打卡發布照片的證據,澄清自己都有遵守禁令待在雪梨市邦代(Bondi)的家中,而海邊的照片是在很久之前拍的。

新南威爾斯警方發言人表示,不針對個人遭到檢舉的事件做評論,也無法提供有關此案件的任何資訊,不過若接到民眾提供有關可能違反現行禁令的消息,就會採取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