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都是殺人犯!」鄭州地鐵多人慘死 員工爆:領導見警報堅持營運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 

河南鄭州近日遭遇史上最大豪雨,地鐵5號線20日大淹水停駛,許多乘客受困於車廂,至少有12人遇難身亡。一名自稱為地鐵員工的網友爆料,領導接到紅色預警後,仍堅持營運,形成不可挽回的局面。

微博網友「只是曾經」PO文表示,「作為地鐵從業者,我就敢這樣說」,運營口領導當時已經接到紅色警報,但不敢拍板做決定,為了不要給自己貼麻煩,堅持繼續運營,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。

▲▼河南省鄭州發生嚴重豪災,地鐵站躺滿屍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TragedyInChina)

▲鄭州地鐵站躺滿屍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TragedyInChina)

「現場決策領導不了解現場情況,處理不及時」,原PO提到,從水開始灌進軌道,到淹沒軌底,到淹沒軌面,再到觸網必須斷電,淹沒疏散平台,最後求生無望,「整個過程不是一下發生的,中間有時間,有很多次機會,決策者沒有把握,猶猶豫豫」。

「大家都規規矩矩不越雷池不犯錯,一片祥和,都是他X的殺人犯」,原PO氣憤表示,天災固然發生了,但不是沒有預警的,「各懷鬼胎!都抱著僥倖心理,人禍一定是主要因素」,「視人民的生命如無物,視國家的財產如糞土,市裡不給下命令就堅持運營不背鍋,現在好了,帶著愧疚活一輩子吧。」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