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 4種「聊天大忌」讓12星座一秒嚇跑

▲▼和男生聊天善用「43原則」耍神秘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12星座聊天不能觸碰的禁忌 。(圖/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之間如果一開始在聊天的時候,就有特別多的共同話題,也非常契合,關係就有可能進步一發展,但有些人,就是不擅長聊天,甚至話題常常觸碰對方的底線,導致關係陷入尷尬狀態,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12星座,很可能因為犯了以下禁忌,無法順利脫單。

逼問各種侵略性問題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

千萬不要對這些星座咄咄逼人,他們天生防備心比較重,很在乎自己的隱私,很多話他們刻意略過,不想多談,如果你總是問一些太過侵略性的話題,他們會覺得跟你相處備感壓力,這樣緊迫盯人的方式誰都不會喜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發意義不明的自拍照
代表星座: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

對這些星座來說收到奇怪的自拍照,不會因此對你的感覺更加分,這樣的舉動只會讓他們覺得摸不著頭緒,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,尤其是只是你單戀的情況下,更是不知不覺會對他們造成困擾,可能還會被當成是騷擾訊息。

擅自幫對方亂取綽號
代表星座: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

這些星座雖然很熱衷幫喜歡的人取綽號,但這不代表他們就喜歡被別人取綽號,對他們來說「取綽號」是一種親密的行為,明明八字都還沒一撇根本沒交往,你就學別的情侶叫「北鼻、小公主」的暱稱,這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很可怕,甚至覺得你很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