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網紅抽脂失敗慘死!「前胸肌膚潰爛」生前極痛苦 家屬揭黑幕

▲▼網紅抽脂去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冉生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又傳出因整形而送命的憾事。杭州一名擁有6萬粉絲追蹤的33歲網紅「小冉」日前因抽脂感染,於13日搶救無效去世,引發輿論高度關注。杭州市衛健委15日通報稱,這是一起醫療事故,涉事醫院-華顏醫療美容醫院存在術前缺乏認識、術中操作不當、術後觀察處理不及時等過錯,與患者死亡存在因果關係,承擔全部責任,並已作出賠償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冉5月2日在杭州華顏醫療美容醫院進行吸脂填充手術,5月4日術後因皮膚潰爛、器官衰竭轉入ICU搶救。2個月後,小冉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,於7月13日搶救無效死亡。

▲▼網紅抽脂去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好友發文控訴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小冉好友通過其微博帳號發文(目前已設置為關注可見)稱,5月2日當晚,小冉在沒有告知家屬的情況下,獨自前往杭州華顏醫療美容醫院進行了抽脂填充手術,由院內一名叫高強的醫生負責。術前,院方對小冉進行了各項身體檢查,結果顯示小冉當時身體狀況允許接受手術。

沒想到,2天後的5月4日上午6點34分,家屬突然接到另外一家醫院-杭州綠城心血管病醫院ICU醫生打來的電話,通知小冉已多器官衰竭。ICU的醫生告知家屬,小冉的情況很不樂觀,隨時都有生命危險。院方表示,由於送往醫院不及時,小冉已經錯過最佳治療時間。

▲▼網紅抽脂去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好友進一步稱,她們查詢了小冉在整形醫院手術期間的護理紀錄單才得知,5月2日晚上術後至5月4日凌晨5點,小冉一直在喊痛,滿篇「疼痛」的描述。而涉事醫院在小冉表達痛苦的時候,只是簡單用藥。最後,小冉只好自己打急救電話,才被送到另一家醫院,可惜早已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。

好友發文顯示,小冉轉院後,已經有多個器官衰竭,前胸到肚子皮膚大面積潰爛、浮腫,只能靠著醫療儀器和藥物維持生命,2個月內做了2次全身殺菌手術,肚子直接開刀做了殺菌,沒想到13日突然腸胃出血,但仍敵不住細菌感染,最終不幸離開了人世。

▲▼網紅抽脂去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杭州市衛健委15日通報,5月2日,死者到華顏醫療美容醫院接受抽脂等醫美手術,術後出現感染性休克,後經綠城醫院、浙二醫院全力救治,最終於7月13日死亡。經杭州市醫學會組織專家評估,這是一起醫療事故,華顏醫療美容醫院存在術前缺乏認識、術中操作不當、術後觀察處理不及時等過錯,與患者死亡存在因果關係,承擔全部責任,並已作出賠償。同時,西湖區衛健局對涉事醫院做出警告和罰款的處罰,責成其停業整改,對負有責任的醫務人員將做出進一步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