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好喝汽水!鄉民刷一排點名「經典神款」:現在超難買

▲▼飲料,果汁,汽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灣飲料店林立,超商也有許多飲品讓民眾挑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台灣除了飲料店林立,超商更有各式各樣的飲品、汽水供民眾挑選。一名網友便好奇發問,市面上有許多種類的汽水,好喝程度該怎麼排名呢?貼文發出後引起討論,不少人都點名同一品牌,直呼:「唯一支持!」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台灣比較常見的汽水有麥根沙士、黑松汽水、黑松沙士、維大力等,而相較之下,較少看到的則有冰淇淋汽水和奧利多水,「感覺黑松汽水是最受歡迎的,但小弟我最愛喝麥根沙士。」不過,他也好奇發問,這些汽水在大家心中的好喝程度排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討論台灣哪款汽水最好喝。(圖/翻攝PTT八卦版)

▲網友紛紛討論哪款汽水最好喝。(圖/翻攝PTT八卦版)

貼文發出後,隨即引起鄉民熱烈討論,「蘋果西打才是第一」、「大推黑松汽水啦」、「奧利多水玻璃瓶裝,我小時候很愛」、「黑松汽水(透明)根本買不到了,加梅子無敵」、「蘋果西打 > 維大力 > 黑松沙士」、「當然是維大力」、「奧利多水隔天還很有氣」。

其中,大批網友一致推薦的就是「麥根沙士」,即使現在變得比較難買到,但仍不影響大眾對它的喜愛程度,「麥根第1吧,其他隨便,只是麥根現在喝不到了」、「唯一支持麥根沙士」、「麥根沙士,但是莫名其妙很難買,尤其是鋁罐的」、「麥根比黑松好喝太多」、「在軍中投麥根來喝,根本爽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