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出沒注意!日男遛狗突遭野生熊「狠咬脖子」 當場重傷倒地

▲黑熊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日本近日野生熊攻擊人類事件頻傳,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群馬縣12日上午再度發生一起野生熊攻擊人類事件,當時被害人正好在外遛狗,怎知卻突然遭到熊隻襲擊,脖子與右手被咬,手部骨折,身受重傷,所幸送醫後已脫離險境。

根據《產經新聞》、NTV NEWS24報導,這名66歲的老翁金子義男住在群馬縣前橋市,他12日上午6時左右正如往常一樣帶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,然而卻在路途中遭遇野生熊隻攻擊,身受重傷。當時另一名38歲男子正好開車經過該路段,準備去上班,卻看到老翁滿身是血的求救,因此緊急通報119。

警消趕往現場後隨即將受傷老翁送往醫院治療,而傷者頸部與右手都有被咬痕跡,右手甚至有骨折跡象,傷勢嚴重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截至目前為止,咬人的熊隻都還沒被尋獲,警方雖然已經加強巡邏,但由於附近有學校,因此也特別要求校方提高警戒,注意學生安全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AirPods Pro超低價! 聽音樂、Podcast、線上開會都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