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童遭摔27次離世!小四學長被原諒後噤聲 議員:連道歉都沒有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年僅7歲的黃姓小男童,今年4月份時遭到何姓柔道教練、及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學長連續過肩摔27次,導致腦重傷昏迷,苦撐70天後仍因心臟衰竭離世。今黃小弟舉辦追思會,媽媽一度淚灑現場;台中市議員陳清龍表示,黃媽媽雖釋出善意,不願追究小四學長,但摔人的孩子與父母都沒有來,甚至最基本的道歉也沒有,「令人遺憾!」

▲▼台中柔道童黃小弟追思會,媽媽受訪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黃小弟今舉行追思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黃小弟4月份上柔道課時,遭到何姓教練接連過肩摔,一旁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學長,也在教練的指示下輪番痛摔黃小弟,2人一連過肩摔27次,最終黃小弟腦部重創陷入昏迷,送往醫院搶救70天後,仍於6月29日因心臟衰竭離世。

案發後,黃媽媽曾落淚表示「不願再有孩子受到傷害」,相信過肩摔並非出自小學長本意,因此選擇原諒,不追究孩子過失;但今追思會現場,議員陳清龍表示,何姓教練沒有露面、道歉,而摔人的小學長及其父母今也沒來,就連透過別人表達歉意也沒有,「黃媽媽釋出善意不予追究,竟未獲得回應,小學長的父母也不近情理,連最基本的道歉都沒有,令人遺憾!」

▼陳清龍表示,小四學長的父母連最基本的道歉也沒有,令人遺憾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台中柔道童黃小弟追思會,媽媽受訪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