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戴罩公園狂抽菸嚇壞人!他3度被開單 用「這個身分」嗆警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男子常出沒苓雅區某公園公園無罩抽菸,警方多次接到民眾檢舉,前往處理;男子被員警開單時還抱怨「抓遊民是要幹嘛!」經查,該男子確是街友,但對無罩抽菸「不聽勸」,警方只好依違反防疫規定開單告發,函報衛生局裁罰。

▲高雄男未戴口罩在公園抽菸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一名男子在公園未戴口罩抽菸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苓雅某公園7日晚間被民眾發現有人遊蕩而且還沒戴口罩,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後果真有一名男子沒戴口罩,且大搖大擺的抽菸,立刻上前盤查,經查這名51歲的余姓男子是這公園的常客,也因沒戴口罩這次已經是第三度遭警方掣單舉發。

▲高雄男未戴口罩在公園抽菸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面對警方盤問男子未回應,反嗆「抓遊民是要幹嘛!」 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這次被逮他的態度更是傲慢,認為員警是故意找他麻煩,在警方製作陳述意見表的過程中,余男不但拒絕回答員警的提問,還反嗆「抓遊民是要幹嘛!」,但員警不受影響,全程蒐證後依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取締告發。

據了解,余姓男子是名居無定所的街友,戶籍設於苓雅區戶政事務所,時常於公園內抽菸,或沒戴口罩吃東西等,造成附近居民恐慌,連到公園運動的民眾都會避而遠之,警方多次接到民眾檢舉前往勸導和開罰,但余男仍不聽勸,由於這是第三度遭舉發,警方表示,要依影響程度、是否故意以及經濟能力由主關機關審酌,最高可能從重開罰到1萬5千元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載女友到旗津找工作 口罩秒拉下巴...一堆事全曝光

揪出肉粽整串!國軍高雄總醫院藥品採購弊案 13人遭判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