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房屋倒塌瞬間曝!差1秒活埋 他車一開出整棟崩落塵土狂噴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潭子街一處民宅今天(6日)清晨6時多突然倒塌,發出轟天巨響嚇壞附近鄰居,崩落的土石還壓毀一輛轎車,屋內一對母女因此受困2樓,消防隊到場後用梯子將人救出;而稍早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民眾疑發現狀況不對趕緊把屋內車子開出,黑色轎車一開走,整棟民宅隨之倒塌,時間僅差幾秒鐘。

▲台中潭子民宅倒塌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潭子民宅倒塌瞬間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黑色轎車車尾剛開出,房屋突然倒塌,隨即塵土漫天飛舞,完全看不清楚,也讓民眾驚呼真的是千鈞一髮!

現場為磚造2樓建物,房屋前側倒塌,母女在房屋後側未受傷,但受困於屋內十分驚恐,所幸稍後消防隊架設雙節梯入屋,讓母女得以下樓脫困,兩人皆拒送醫。至於房子為何會倒塌,有待釐清。

▲台中潭子民宅倒塌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居民聽到奇怪聲音,趕緊將車開出,隨後房屋即坍塌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