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6月太歲正冲!命理師曝「2生肖」雙忌交替...恐有意外

▲▼美女、妹子、可愛、正妹、清純、日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命理師指出,農曆六月是太歲正沖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本月10日即將近入農曆六月初一,也就是乙未月,12生肖的運勢也悄悄在改變。命理師林海陽表示,農曆6月是「太歲正冲月」,也就是二黑病符正沖,代表6月是「真正漫延疫情的爆發期」,她直言農曆6月是雙忌交替,有些生肖恐有重大交通意外,需要特別小心。

命理老師林海陽在臉書粉絲團「林海陽開運粉絲團」中指出,7月10日正式進入農曆6月,馬上就到乙未月天機化祿、天梁化權、紫微化科,太陰化忌,這個月是太歲正冲月,也是二黑病符正沖,「才是真正漫延疫情的爆發期」,幾乎沒有什麼能支撐的,也代表此這個月仍然是「暗無天日」,尤其在七月中旬,經濟恐再度重挫。由於台灣的疫苗不夠,再加上暗中潛伏的危機Delta印度變種病毒,恐再爆染疫大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海陽老師也在YouTube頻道上表示,國曆7月雙忌交替,遇到火神劫,需要小心火的能量,許多生肖在國曆7月(農曆5月22到6月22日)需要特別小心。以下是12生肖運勢:

※鼠、馬
林海陽表示,生肖為鼠、馬的人,若是國曆1、4、5、7、8月出生的人,需慎防意外之災,像瓦斯、火燭、電線類需特別小心。

※牛、羊
因生肖牛、羊今年犯太歲,兩者生肖彼此之間會互相衝擊,在國曆1到12月出生的人,都需在農曆6月多注意,因6月火能量特別強,要注意火災相關問題。

※虎、猴
林海陽透露,生肖屬虎、猴者,尤其是在國曆1、4、5、7、8、10月出生的人,建議去買意外險。

※兔、雞
這2生肖在國曆4、7、8、9、12月出生的人,在此月要更謹慎小心,因可能遇上輕傷或擦傷事故,運氣較差者則可能會重傷。

※龍、狗
林海陽分析,生肖屬龍、狗的人,因為今年是太歲偏沖,特別是在國曆1、4、5、7、8、12月出生的人需留心意外之災,除了疫情外還要注意意外之災,平日也不要大意,爬樓梯也得小心。

※蛇、豬
出生在國曆1、2、5、7、8、11月的人,在此月開車或騎車時,要多加留意交通狀況,建議盡量不要上山下海,免得意外不只有「車關」而已。

林海陽老師最後也提醒,夏季時節天乾物燥,應小心火燭,脾氣也不要太暴躁,才不會讓自己的心情火上加油,尤其出門在外要注意交通安全,而且切記喝酒不要騎車或開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