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輸入福建再增5例 4人確診1人無症狀

▲▼ 大陸防疫,廈門,閉環轉運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▲福建通報新增5例來自台灣的新冠肺炎確診及無症狀病例。(圖/記者鄭思楠攝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福建衛健委今(2)日通報,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5例,其中,台灣地區輸入4例、柬埔寨輸入1例(均為廈門市報告)。當日報告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,為台灣地區輸入(廈門市報告);解除隔離3例。

通報指出,截至7月1日24時,福建省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89例,目前住院58例,無死亡病例;現有報告境外輸入疑似病例0例;現有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5例。

據了解,自2021年6月起,福建已有超20名來自台灣的旅客,在隔離期間被驗出確診,多數為無症狀感染者,也讓輿論掀起應檢討兩岸航班的熔斷機制。

此外,上海衛健委也通報有1例確診病患來自台灣,是由浦東機場入境後,在隔離期間出現不良症狀,後經醫學處置確認感染新冠肺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