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助安心抗疫 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捐贈300件醫用防護隔離衣

▲台南市博仁獅子會黃子哲會長代表,捐贈安南醫院300件拋棄式醫用防護隔離衣,由林聖哲院長代表受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博仁獅子會黃子哲會長代表,捐贈安南醫院300件拋棄式醫用防護隔離衣,由林聖哲院長代表受贈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考量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,醫護量能仍持續吃緊,醫院醫療耗材資源正快速消耗中,台南市博仁獅子會,28日上午在黃子哲會長帶領各獅友幹部下,捐贈安南醫院300件拋棄式醫用防護隔離衣,由林聖哲院長代表受贈,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健康及安全盡份心力。

黃子哲會長指出,此次所幸有賴防疫紡織國家隊聚紡公司積極調度,才能及早將300件P1等級拋棄式醫用防護隔離衣送抵安南醫院。博仁獅子會盼以實際捐贈醫用防護隔離衣行動,來紓緩醫療物資壓力,讓身處抗疫第一線院方醫護朋友們,專心安心放心自身安全做好疫情控制工作,以助全台灣可早日脫離疫情惡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聖哲院長表示,面對疫情無情考驗,第一線醫護同仁需長時間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,在高溫炙熱天氣下進行採檢工作,承受身體疲頓及可能有染疫風險的精神壓力。在此時疫情艱困時刻,特別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及時雨捐贈醫用防護隔離衣,讓院方醫護人員得以在安全環境下執行採檢作業,安全安心加倍。

林聖哲院長亦呼籲,暑假時期請大家也儘量減少外出公共場所和人潮聚集,若自身先前有北部旅遊史但發現有感冒症狀時,務必盡速前往專責醫院趕快接受篩檢,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及他人健康,大家一起「不要移動」才能儘早恢復正常社交生活。

「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」星河銀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