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深夜連傳10槍響!20歲男「子彈貫穿口腔」送醫身亡

記者柯政誟/花蓮報導

花蓮吉安鄉22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,兩派人馬因糾紛在路上開車追逐,過程中開了將近10多槍,其中一名20歲的朱姓男子頭部當場被子彈貫穿重傷,雖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但經搶救後,仍是不幸於稍早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花蓮深夜傳出槍響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晚間11時許,事發當時兩派人馬在吉安鄉吉興路一段附近,相互開槍追擊,而之後車子停下之後,兩派人馬又下車在車旁鬥毆,其中朱男遭人近距離開槍貫穿口腔,當場重傷倒地,鮮血也流得滿臉、滿地都是,甚至一度失去生命跡象。雖經119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雖已恢復心跳,不過經搶救之後,仍是於23日上午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對此,警方獲報後,立即判員前往追緝,採得7顆90手槍彈殼送驗比對,並且在朱男車上起獲開山刀、辣椒槍等證物,現場帶回朱男同車3名男性友人詢問,發動攔截圍捕,2個小時後循線查獲另5名涉及本案男子,全案依殺人、槍砲、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偵辦,並持續追緝主嫌及槍枝下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