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體育館打疫苗不得已 柯文哲預告:每天打超過4萬就開花博

▲▼柯文哲出席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赴議會報告時指出,截至6月19日,台北市共有266家合約院所,共有272個接種點。他強調,設立超大型體育館打疫苗是不得已,群聚太厲害,接下來每天要維持4萬疫苗施打量,如果超過4萬就要開花博來施打。

柯文哲指出,面對疫苗施打工作,過去這段時間,台北市共有266家合約院所,共有272個接種點;另外有47家洗腎診所,提供院內洗腎病患接種使用。

柯文哲說,不需要設立超大型體育館打疫苗,那是最不得已,群聚太厲害,所以北市每一家診所每天有100人施打,就有兩萬人。

對於下週第四波疫苗施打,柯文哲表示,莫德納進來,依照現在模式看起來是滿成功的,如果每天打的量沒有5萬,那麼花博還不需要啟用用,接下來每天4萬施打量,超過4萬多就要開啟花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