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義竹農會員工「遭上噸玉米粒活埋」!搶救不治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義竹鄉農會今(15日)上午發生一起活埋事件,事發當時一名30多歲柯姓男員工因跌入穀倉儲槽,慘遭上噸的玉米粒淹沒。警消獲報後,使用機具將柯男救出,但柯男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立即送醫救治。稍早根據最新消息,柯男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,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嘉義義竹民眾受困玉米榖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義竹農會員工遭玉米粒活埋身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嘉義縣消防局表示,15日上午9時4分獲報,義竹鄉傅芳村義竹449號(義竹農會)有一民眾遭穀物儲槽內之玉米粒掩埋,立即派遣義竹、鹿草、祥和分隊及大隊部等前往處理,抵達現場後發現係一名年約30幾歲男性遭玉米粒掩埋,本局及農會人員立即分別以繩索救助及堆高機破壞槽體方式搶救,於10時25分將患者救出,已無呼吸心跳 ,送往台南柳營奇美醫院。稍早院方表示,男子經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

據悉,義竹農會最近剛完成玉米採收,倉庫正在進行掃倉作業,事發當時柯男正與另一名員工將儲槽內的玉米移出,卻在運出過程,不慎跌入玉米粒堆裡。

▲嘉義義竹民眾受困玉米榖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