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萬「孩童家庭防疫補貼」上路!今開線上登記 18日可直接到ATM領

▲▼台北新北市政府宣布從明天開始高中以下學校全面停課,處在疫情重災區的小學家長在放學後紛紛前往學校去接小孩回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每人1萬元的「孩童家庭防疫補貼」,15日上午10點起開放請領,時限至9月30日截止,民眾只要「上網」或到「實體ATM」2選1,準備好孩童健保卡,父母或監護人提款卡,簡單4步驟就能快速把1萬元領到手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政府努力讓大家方便領取,感謝全民力挺防疫。

「孩童家庭防疫補貼6月15日早上10點,開放線上申請!」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在臉書表示,此次紓困方案新增的「孩童家庭防疫補貼」,在6月15日上午10點開始到9月30日為止,開放線上申請;另外,6月18日開始到9月30日,則開放在中信、台新、國泰世華等3家銀行的ATM直接領取。

蘇貞昌說,無論你是第一天就去申請、或是慢幾天才上網登記,補貼都會在6月18日後陸續入帳,9月底才會截止申請,登記並核驗身份與帳戶成功後一定會入帳。

蘇貞昌提醒,請家長準備好孩童的健保卡號、自己的身分證字號和金融機構帳戶(限同一人),上網就能申請一萬元的防疫補貼。6月18日 開始,在台新銀行、中國信託、國泰世華三家指定銀行ATM也能直接領取一萬元現金。政府努力讓大家方便領取,感謝全民力挺防疫。

▲▼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領取方法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▼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領取方法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▼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領取方法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▼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領取方法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