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爆發無極限! 遇上愛情智商瞬降為零的三大星座

▲▼情侶5個感情越來越好的秘訣 。(圖/Unsplash)

▲遇上愛情的牡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,有點橫衝直撞,偶爾還愛耍點小任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平常看起來沉穩又安靜,但一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變得幼稚像個孩子,但純真認真的模樣又讓人覺得可愛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有哪些星座只要碰上愛情就會化身為幼稚鬼,一心只想討你開心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牡羊座

牡羊的成熟常常是留給外人看的,平常看似做事自有條理和規劃,但個性率真的他們談起戀愛來,只要脾氣一來總是喜歡橫衝直撞,直來直往偶爾也愛耍耍小任性,有時候真的會讓另一半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帶小孩。心智年齡根本只有5歲,就像是個永遠幼稚的小大人一樣,有時也會讓人覺得幼稚的很可愛。

▲▼情侶5個感情越來越好的秘訣 。(圖/Unsplash)

▲雙子在愛情中總能帶給另一半許多驚喜與生活小樂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雙子座

平常的雙子在工作上總是能言善道,可以說是個聰明的傢伙。但當雙子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就會變得像幼稚的小孩,為了想引起你的注意,凡事都想要捉弄你,因為他們很愛看喜歡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。平常在外面印象機智聰穎、辯才無礙的他們,在愛情中童心未泯,總是能夠帶給另一半熱鬧與歡笑,有他在的生活一點也不會感到無聊。

射手座

如果你想問什麼星座,有時候成熟的充滿魅力,有時候又會幼稚的讓人無奈,那答案一定就是射手座了!凡事積極主動的射手,有著開闊的心胸,對任何事都不會斤斤計較,在外人眼裡非常的大方與霸氣。但他們其實隱藏著一顆愛玩的心,尤其為了引起心儀對象的注意,就更容易會出現幼稚的一面來討好對方,讓人懷疑自己遇到個幼稚鬼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為了引起心儀對象注意,射手常常會有些幼稚的舉動出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