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女友就人間蒸發!? 友人一致公認「有異性沒人性」星座

▲SweetRing,男女,感情,前任。(圖/pexels)

▲處女座談了戀愛以後,就會對朋友邀約變得興趣缺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星座即使談了戀愛,還是很重視生活的平衡,無論是家人、朋友都還是會顧及。但有些星座一旦談了戀愛,彷彿就人間蒸發,不只找不到人,他們還超愛和女朋友黏TT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脫單後眼裡只剩下女友的五個星座,快來看看你的他有沒有上榜。

TOP5:處女座

這個星座應該很難讓人聯想,如此冷靜理性的處女座竟然也會榜上有名。沒錯!處女座單身的時候,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,但談了戀愛以後,就會把自己的時間和精神,通通花在另一半身上,對於朋友的邀約自然也是變得興趣缺缺。

TOP4:巨蟹座

巨蟹座的人臉皮很薄,很怕被人說他們重色輕友,所以他們還是會「假裝」很重視朋友。舉例來說,假如朋友和情人同時邀約,對朋友他會露出一副自己超為難,很糾結的樣子,但是真的要做決定的時候,他們可是飛快的選擇赴女友的約。畢竟戀人對他而言,就像家人一樣,在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。

▲▼情侶,結婚,夫妻,牽手,時尚,交往。(圖/Pixabay)

▲對巨蟹座來說戀人就像家人一樣重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TOP3:獅子座

獅子座雖然平常看起來高高在上,很有風範,但其實他們對另一半可是相當溫柔,就像隻小貓一樣。戀人在他們世界裡就是最優秀的,所以他們也會花最多的時間和精神,投入在對方身上。除非和另一半吵架,或是分隔兩地,不然朋友要把獅子給約出來,可是有一定難度。

TOP2:天蠍座

天蠍座天生占有欲就很強烈,如果另一半跟別人出去,或者帶別人一起赴約前來,可是都會讓天蠍醋勁大發!因此他們會乾脆選擇跟戀人綁在一起,就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。與其說他們重色輕友,還不如說他們會直接把朋友給丟掉來的準確。

TOP1:雙魚座

認識雙魚的人應該都會發現,雙魚座根本是把愛情視為生命。一旦陷入愛情中,他們就會把另一半看作自己的一部分,不只外人批評不得,他們滿腦子也都是愛人的身影。友人們就算真的把雙魚給約出去,他們開口閉口也通通是關於另一半,讓朋友們聽到耳朵都要長繭。

▲▼情侶    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對雙魚座來說愛情就像是他們的全世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