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別踩我底線! 惹到這些星座絕對得皮繃緊

▲▼道歉,認錯,生氣,憤怒,和好,情人。(圖/pixabay)

▲一旦讓金牛忍無可忍,他們的怒火會一次大爆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星座看似好好先生、好好小姐,那是因為他很多事情懶得去計較,而且你還沒有踩到他的底線。然而如果你一而再,再而三挑戰他的極限,他可是不會繼續忍下這口氣,絕對會要你好看!還會記仇的把以前的帳也全都給翻出來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,要嘛人很好,但一旦真的激怒他們,可是會相當恐怖的星座,自己可得多加小心,別把他們當病貓。

金牛座

絕地反擊

金牛座其實是屬於脾氣很好的,平常從外表看,會覺得他們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,不過可別被他們這外在呈現的樣子給騙了,他們背地裡是很精明的。因為個性,金牛不愛與人爭,也不喜歡斤斤計較。但當你真的很有膽的踩到他們的底線,那麼金牛也會覺得彼此沒什麼好說的,會把累積的怒火一次大爆發。

巨蟹座

忍無可忍

巨蟹座在日常生活中,不喜歡和人起衝突,也會主動避免一些可能造成衝突的發生,算是滿會忍耐的星座。就算有人真的不小心把蟹子給惹毛,他們也會盡量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。不愛記仇的他們,平常在友人眼中,也會覺得是很好相處的人。但如果你因為覺得他好欺負,一再的傷害他們,那巨蟹絕對會裝備好自己堅硬的外殼,好好的跟你算一算這筆帳。

▲▼生氣,吵架,家暴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如果一再利用巨蟹的善良,他們可是會絕地大反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天蠍座

小心眼

天蠍座小心眼這件事,相信不少天蠍本人都會相當認同。他們對於很多事不是不在乎,而是懶得去管太多,也不想一一去追究。但如果你影響到天蠍座的利益,讓他們忍無可忍的時候,他們可是會想盡一切手段去報復你。腹黑的他們還不會正面跟你起衝突,而是會背地裡使盡各種小動作,讓你氣到不行。

雙子座

敢愛敢恨

雙子座平常看起來就像一陣風,好像什麼都不太放在心上。沒錯!這的確是他們平常的模樣,和誰都相處的很好,喜歡和大家當朋友,也不愛記仇。但要特別注意的是,要是惹火了雙子座,他們很不容易消火。他們把你當朋友的時候,會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,但當雙子信任的人做出傷害他們事情的時候,雙子也會很絕情的徹底斷絕和對方的所有往來,還會把傷害全部都給還回去。

▲生氣,不爽,憤怒,揍人,火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雙子被信任的人背叛不會輕易善罷甘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