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掛下巴洗車「內裝一起沖」 背心男下秒竟坐地洗澡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疫情期間,不少民眾減少外出選擇在家待著防疫。有網友抱怨,自家附近有一名男子經常不戴好口罩在路邊洗車,甚至還會席地坐下洗澡。影片一出,網友卻紛紛歪樓「請問現在車子都出防水了嗎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家附近有一名男子,經常在路邊洗車,然而卻都不將口罩戴好,還會邊洗邊咳嗽、打噴嚏,甚至洗完車還會直接坐在地上開始「沖水洗澡」,誇張行徑讓附近鄰居頭痛不已。

▲▼報復性洗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背心男子詭異行徑,讓附近居民擔心成防疫破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從影片中可見,該名背心男子口罩懸掛在下巴露出口鼻,甚至在沖水時直接用水管沖洗「車子內裝」。更詭異的是,在洗完車後,背心男竟直接坐在地上開始沖澡,怪異的行徑讓附近居民非常頭痛,多次向警方檢舉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「會針對男子在禁止臨時停車處停車及未戴口罩逕行舉發」同時呼籲民眾,外出時務必全程戴口罩,做好防疫措施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直呼「希望這台車別流到二手中古市場,會害人的」、「可見車不是他的,是幫別人隨便洗的」、「這洗車法真是太帥了,連人一起洗」、「有錢人的世界,就是這麼樸實無華」、「洗車洗了那麼久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以前洗車的方式都是錯誤的」、「請問現在車子都出防水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