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市店家突傳大火「黑煙沖天」 消防拉水線灌救

▲▼快訊/屏東市店家突傳大火「黑煙沖天」 消防拉水線灌救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店面4樓陷入火海,不斷竄出黑煙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永福路一家眼科醫美診所11日晚間8點06分發生大火,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,在現場拉起水線,但4樓火勢猛烈,目前持續灌救中。

據了解,當時火災發生後,店內員工紛紛跑到屋外逃生。消防局出動10多部消防車、近50位消防、義消人員前往灌救,警方也出動10多位員警現場管制交通,經大火於晚上近9時完全撲滅 。至於起火原因,消防人員還在釐清中。

現場影片曝光後,在地網友紛紛留言,「不要再群聚了,現場好多人圍觀」、「也太多人在現場了」、「燒得好快好大」、「希望大家平安」、「光南,玉山銀行對面」、「學生街嗎」、「以前的信合美眼科」。

▲▼快訊/屏東市店家突傳大火「黑煙沖天」 消防拉水線灌救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