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火警現場冒出「詭異人臉」!五官超清晰…照片曝光網嚇:她在看妳

▲▼火警現場有人臉。(圖/翻攝臉書/靈異公社)

▲女網友路過火警現場,順手拍照,竟然拍到人臉。(圖/翻攝臉書/靈異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看見火場裡有人臉,竟然引起網路議論!宜蘭一名女子8日走在街上,看見了火警現場,順手拿起手機拍照,沒想到回家檢查,竟然發現「火裡有人臉」,上網分享照片,也立刻引起網路議論。

這名女子在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她8日走在街上時,看到一處民宅起火,當時正在初步滅火,因此隨意拿起手機,對著火場拍了張照片。

後來火勢突然變大,她趕緊聯絡消防局,所幸事件平安落幕。不過,回到家中檢查相片時,她意外發現,火光中疑似有一張人臉,而且盯著遠方看,讓她受到不少驚嚇。

▼火警現場冒出詭異人臉。(圖/翻攝臉書/靈異公社)

▲▼火警現場有人臉。(圖/翻攝臉書/靈異公社)

這張照片意外引起網路熱議,不少網友驚恐留言,「哇…好明顯」、「她在看妳耶」、「不是人臉是骷髏頭」、「媽呀!!!太清楚了。」

不過,也有人歪樓回應,「好像鹹蛋超人」、「原來艾斯在這裡」、「外星人耶!好清楚」、「我認識他,他叫做卡西法」、「外星人慾火焚身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