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租船遊碧潭1小時「人去船空」 船東發現字條嚇慘

▲▼搜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船東晚上發現天鵝船時,女客人已經不見,只留下字條和藥袋等私人物品。(資料照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蘇姓和杜姓女子前年到新北市新店區碧潭,向業者租了1艘天鵝船遊湖,1小時後船邊出現不尋常的水波紋,接著2名女客人都不見了,只留下醫院藥袋和「我失去希望」的字條,家屬控告呂姓船東,沒有提供安全設備,又沒及時發現女兒跳水輕生,涉嫌過失致死,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畫面等事證後,認為罪嫌不足,10日處分不起訴。

2019年9月6日傍晚5點多,蘇姓和杜姓女子到碧潭租腳踏天鵝船,遊湖1個小時後沒回岸邊還船,呂姓船東在6點多發現船隻在湖面中央漂浮,但船上沒人,只有醫院藥袋、包包和鞋子和疑似遺書的字條,船東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▲▼搜救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救難人員隔天在碧潭沙洲發現遺體。(資料照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家屬對2女疑似相約輕生沒有特別意見,但杜女母親認為,船東出租船隻,沒有提供充足防護,又沒去注意消費者使用船隻的情形,無法及時救援,涉嫌應注意而未注意的過失致死。

檢察官勘驗附近監視器畫面,2女腳踏天鵝船到中央後,船邊出現不尋常的水波紋,不過因為距離很遠,很難確認是東西掉入水中,或是有人自己跳下去,而船東也的確提供了2件救生背心,但被留在船上,不能斷定是否2女自己脫下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船東,經高檢署發回再議,10日再次不起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志玲姊姊怒了! 義賣年曆遭盜圖…告美商公司結果出爐

吳宗憲FB貼文遭諷「不知足」 2粉絲力挺反嗆「米蟲」慘了

幼女淒厲尖叫 單親媽目睹同居人將她「蒙頭壓下」急蒐證反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