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全國累計確診破萬例「北市今增152」 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台北市4日再新增152例。由於疫情未見趨緩,台北市政府4日下午將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,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,中央一直校正回歸,但只要看每天快篩陽的數量,「我大概心裡會知道說台北市的嚴重度」。此外,日本的124萬劑AZ疫苗在下午運抵國門,過去主張「有就先打」的柯文哲,會有何種看法,都將在下午的記者會上說明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國內新增341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分別有339例本土、2例境外移入個案;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133例,總計474例。確診個案中新增21例死亡。其中,以新北市227例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152例。

指揮中心統計,截至目前國內累計606,921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(含585,272例排除),其中10,446例確診,分別為1,145例境外移入,9,248例本土病例,36例敦睦艦隊、2例航空器感染、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;另26例(新增案9199、案9868)移除為空號。確診個案中187例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