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酒後騎車肇事 酒精紀錄表亂簽「蔡英文」下場曝

▲▼酒駕示意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新北一名林姓女子,酒駕遭臨檢竟酒精測試紀錄表簽署蔡英文,遭起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阿姐!妳醉了嗎?新北市1名林姓女子酒駕騎機車外出買東西,不慎撞上路邊1輛汽車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對她進行酒測,一吹酒測值達0.56。但沒想到林女不知道是醉了還是異想天開,竟在酒精測試紀錄表上偽簽「蔡英文」,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,依偽造署押、公共危險罪嫌將她提起公訴。

根據起訴指出,林女2020年9月28日凌晨1時許,服用含酒精成分的不詳物品後,竟騎普通重型機車外出購買商品,不料卻在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上茫茫的撞到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。

警方獲報後,在凌晨2時許趕赴現場對她實施酒測,沒想到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56毫克;林女異想天開為了想脫罪,竟在酒精測試紀錄表的被測人欄偽簽「蔡英文」。

林女偵訊時坦承犯行,但檢方認為,這樣的行為足以損害蔡英文本人及偵查機關對於犯罪偵查正確性,對此士林地檢署根據員警職務報告、酒精測試紀錄表、道路交通事故調查報告表等事證,依偽造署押、公共危險罪嫌將她提起公訴。

潔淨齒縫一手搞定

600萬保時捷擊落無辜速霸陸!驚人維修費曝 達人:直接報廢了

確診者趴趴走害人染疫亡 恐構成殺人罪...律師提1關鍵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