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診翁持刀砍傷3護理師 侯友宜急赴雙和醫院探視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雙和醫院傳出一名確診患者因情緒不穩,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事件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後相當不捨,目前正緊急前往雙和醫院探視受傷醫護,並給予受傷的護理師每人10萬元慰問金。

▲侯友宜上午查看關懷包和祝福金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。(圖/市府提供)

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住在雙和11樓負壓隔離病房,疑似因情緒不穩持水果刀砍傷3名護理師,警方接獲通報後,趕赴現場處理,喝令洪男放下水果刀,並上前壓制上銬,23歲施姓護理師腹部受有刀傷,第一時間被送進開刀房急救,25歲陳姓護理師則是胸部、右手受有刀傷,27歲蔡姓護理師則是受有肚皮刀傷。

雙和醫院回應,上午院內的確發生該事件,當時院內警衛及巡邏員警於接獲通報後,已迅速制服該名病人,目前受傷同仁生命徵象穩定。

對此,新北市府新聞局表示,針對雙和醫院醫護人員遭到確診病患砍傷,侯友宜得知後相當不捨,目前正緊急前往雙和醫院探視受傷醫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