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雨!台北醫院急診外「臨時搭棚」躺病患 她目擊傻眼:好恐怖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央不斷強調醫療量能沒有不足,甚至為了空床數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。對此,台北一名張姓女子開車經過部立台北醫院外時,發現許多病患都在急診外的臨時棚架下休息,讓她非常擔心下大雨怎麼辦,直呼「唉,好恐怖!」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張女表示,她29日坐車經過部立台北醫院的急診室外時,發現許多病患躺在臨時棚架內的病床上。雖然病床跟病床間有以活動簾隔開,但臨時棚架僅由簡易竹子搭建,距離路邊雖有一定空間,當時飄小雨就被淋濕,地面也有積水。

▲▼飄雨!台北醫院急診外「臨時搭棚」躺病患 她目擊傻眼:好恐怖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部立台北醫院表示會增加戶外安全防護設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飄雨!台北醫院急診外「臨時搭棚」躺病患 她目擊傻眼:好恐怖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唉,好恐怖!」張女看了非常不捨,感嘆現在醫院的情況根本不是官方說的情況,且接下來鋒面來襲,擔心大雨會淋到病患,「他們已經那麼不舒服了,為什麼還要淋到那些雨」,「代表病房已經不夠了,如果病房夠的話,為什麼那些人還要在戶外的棚子底下被救治?」

對此,部立台北醫院初步回應,病床跟帳篷的邊緣還有段距離,考量未來雨勢變大的可能,正在規劃戶外安全防護的設備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